别管,贺峻霖二代唯一all绿

贺峻霖二代唯一all绿

“他是谁啊?”“贺峻霖”【all 霖】

美国:

“唉,你们知道新来设计部的小子吗?”

“知道,他很牛哎。”

“我打赌,不出今年,他爆火!”

“他那作品,You 姐也挑不出差错”

“叫啥来着?哦!Chinese 霖,中国的”

“没错没错”……


微博:

Chinese 霖:

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
大家居然都想看脸!

【图片】(挡脸)


评论:

我的天啊!长的帅,设计的衣服也好看!

好像贺峻霖哎

真的是!

怕大家不要说某人,这是Chinese 霖……


此时的贺峻霖已经退圈近一年了,他大学学的设计,才学一年,设计就让人眼前一亮。


时代少年团练习时总觉得少了点什么,可……他们又能怎么样呢?没日没夜的练习,舞蹈位置总会空出一个,歌曲没有完整的,他们忘不了,这次公演也是一样。

“大家好,我是时代少年团马嘉祺”

“大家好,我是时代少年团丁程鑫”

“大家好,我是时代少年团宋亚轩”

“大家好,我是时代少年团刘耀文”

“大家好,我是时代少年团张真源”

“大家好,我是时代少年团严浩翔”

……

“我们是时代少年团”

……

“丁哥,一年了。”

“好了,我们要带着贺儿的愿心走向巅峰,他会看得见我们。”

“嗯!丁哥”宋亚轩眼里充满了光。

“今晚耀文18岁直播啊!”


时团到底怎么样,贺峻霖一清二楚,新出了物料第一时间去看,耀文弟弟直播,他有怎会迟到呢?


[小兔子]进入直播间

[山城恋炸]进入直播间

[7-1≠6]进入直播间

[时团6人永远在一起]进入直播间……


人数一点一点往上爬,清一色祝生日快乐的弹幕中混着一个“注意身体啊,耀文弟弟”很难发现,一下子就被“生日快乐”刷屏了。


贺峻霖坐在那看,看着他们打闹,听他们欢笑。

“Chinese 霖,你也喜欢时团吗?”

You 姐坐下来

“嗯”

贺峻霖目不转睛的问

“你最喜欢哪一位?You 姐。”

You 姐笑了笑

“他呀!很可爱,是我的光,深海中的一道光,是我的小太阳。”

You 姐抹了抹泪水

“他是谁呀?”

“贺峻霖”

贺峻霖明显的顿了顿,还有人记得他,可能因为自己在公司用口罩遮住了大半张脸,所以没有人发现自己是谁。


贺峻霖现在算是个合格的粉丝了,打榜,做数据,安利,反黑……啥都会,做的也不赖。


未完待续


彩蛋解锁贺老师的【图片】


评论(1)

热度(1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