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管,贺峻霖二代唯一all绿

贺峻霖二代唯一all绿

退出【all 霖】

“时代少年团贺峻霖退出娱乐圈  爆”

“什么啊?怎么就退出了呢?”

“小贺哥哥不要啊!”

“哈哈,土王终于退团了”

“假的吧,正主没发微博又”

“嗨起来啊朋友们,我等这一天等好久了”

“终于没有人可以拖累哥哥了”

……

窗外的雨淅淅沥沥的下着,网上挽留声,叫骂声混成一片,他们却毫不知情。



“贺儿,到了那不要忘记了我们几个兄弟啊!”丁程鑫抹了抹眼泪兄弟,强颜欢笑。

“贺儿,时代少年团永远有你的位置,欢迎随时归来。”马嘉祺拍了拍贺峻霖的肩膀。

“贺儿,回来记得通知一声,还要记得注意身体啊!”张真源吸了吸鼻子,泪痕挂在两边。

“贺儿,小宋老师不会忘记你,你也不要忘记小宋老师。”宋亚轩说完又哭了起来。

“贺儿,你的yao 翔等你回来去鬼屋,我会走中间。”严浩翔那双深情的眼睛饱含泪水。

“贺儿,我刘耀文是你一辈子兄弟,随时来找我啊!”刘耀文好像又回到了一米六。

“再见”贺峻霖强忍着泪水“阿程哥,小马哥,张哥,小宋老师,浩翔,耀文!有缘相见!”贺峻霖狠下心,坚定的向前走,不敢回头,怕……忍不住。


微博:

贺峻霖:

大家好,这里是贺峻霖,陪伴大家的每一天我很开心,但小贺哥哥有些累了,想休息一下,也许再往后的日子里陪伴不了大家。希望大家还是可以开开心心过完每一天。我时代少年团贺峻霖正式退出时代少年团,望时代少年团可以完成自己的愿心,站在顶峰,拜拜。


时代少年团丁程鑫:贺儿,照顾好自己,阿程哥在这等你


时代少年团马嘉祺:贺儿,望早日归来,你马哥永远在哦


时代少年团张真源:贺儿,累了就休息吧,让张哥保护你


时代少年团宋亚轩:贺儿,鼠标会想你的,小宋老师也是


时代少年团严浩翔:贺儿,放心吧,我们会的,你的浩翔会有无限光芒


时代少年团刘耀文:贺儿,我们等你回来,耀文弟弟等你



未完待续……

彩蛋解锁下集预告

评论(3)

热度(16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