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管,贺峻霖二代唯一all绿

贺峻霖二代唯一all绿

弟弟带回前男友(3)

5岁轩轩(宋亚轩) 4岁半霖霖(贺峻霖)

在文中基本都是用轩轩霖霖

轩轩霖霖的哥哥丁程鑫

丁程鑫的前男友马嘉祺



马嘉祺抱住丁程鑫,嘴了喊道“阿……阿程,我好想你,好想你。”声泪俱下,豆大的泪珠落下,好不可怜。


“马先生,自重,我们―没有―任何―关系―”丁程鑫一字一顿的说道,没有丝毫犹豫,态度坚决。



“阿程,我们……”

“我们回不去了”丁程鑫说道,他也不想,只是当年是先马嘉祺离开自己的,招呼也不打一个,自己都是从朋友那知道的



回忆:




一天

年少时的俩人,“嗨!马嘉祺你在这干什么呢?”刚下篮球场的丁程鑫问到“看书。”马嘉祺头也不抬,“书呆子”丁程鑫撇了撇嘴,小声嘀咕。马嘉祺在丁程鑫走之后,笑了笑,自己喜欢的人怎么这么可爱。




又一天

“丁程鑫学长,我喜欢你”“啊?啊!”丁程鑫被突如其来的表白搞蒙了“抱歉,这是我的人”马嘉祺上去就把丁程鑫拉走,夏天的风吹在两人的脸上,跑着跑着“丁程鑫同学我喜欢你”丁程鑫不语,低着头笑了笑,马嘉祺正准备再说一遍时“马嘉祺同学我也喜欢你”




一次

“阿程,如果我哪一天离开你了,你会怎么办?”“阿祺你怎么这么说?阿祺是不会离开阿程的,对不对?”“对,阿祺不会离开阿程”



又一次

“马嘉祺出国了?”“嗯,丁哥你别气,马哥他……”“我又不管他,不会气”“那我先回去了。”“……嗯”温暖的阳光下,丁程鑫却在暗暗哭泣



一年

“马嘉祺你现在回来我会原谅你。”“阿祺,今天是我生日,每年的今天你都会带我去嘉陵江吹晚风的,今年,你也带我去,好不好”



又一年

“阿祺,我不在重庆了,我回家了照顾弟弟们,他们很可爱,你肯定会喜欢的。阿祺,今天是我们相恋的第五年,如果你没走,那就是第六年了,我大学也毕业了。”



回忆结束――



“哥哥,霖霖在哭”轩轩慌忙的喊到“霖霖!”丁程鑫冲了进去。



“哥哥,妈妈,哥哥……”霖霖一抽一抽的哭着“怎么了霖霖,做噩梦了吗?”丁程鑫温柔的问“嗯,哥哥”“乖,哥哥在哥哥在”“哥哥,哥……哥”霖霖又睡过去,轩轩也睡着了。



丁程鑫出来看见马嘉祺还在外面,屋外寒风呼啸,丁程鑫的心又软了“未完待续”






未完待续

评论(23)

热度(780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